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随缘

那一片片荷瓣轻落水面,去完成一个夏天的传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找回浪漫  

2012-02-22 13:39:18|  分类: 温馨物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日老父亲做了一个小手术,我和先生这几日晚上都要去看看的。

     先生骑着自行车,我在后边坐着。时常想,嗨!如今这骑自行车带人的几乎绝迹,满大街跑得不是排气儿的就是充电的。这人力绿色环保的自行车正在一日日淡出人们的视线,而我们却还走在上个世纪呢!想到这儿,我就想笑,嘿嘿!成了街头一景儿!稀罕不?

       昨日,刚走出不多远,看到爆米花儿的,就跟先生要了10元钱,一问,涨价了!干脆10元4包如何?我一边给那爆米花的钱,一边笑着拿米花儿,那人笑着说:呵呵!你可真会---!哈哈哈!一看就是一个和善人!

      车框里塞两兜儿(里面有买的奶),剩下的俺提留着,哈哈哈!打开一袋,就一边吃着,一边走着,呵呵!有股浪漫的感觉从心底涌出!好像回到那青春的岁月!

       等走到妈妈家,一袋米花儿已经装进了我的肚子。进屋看过老爹,我倒水把米花往水里一撒,哈哈!用小勺舀着喝!美味极了!先生和妹夫都说我小孩,又说含铅 ,不让吃 !我说偶尔吃一次,没有关系了!我也就这样了,不吃也考不上硕士和博士了!妹夫说,那容易得老年痴呆,妹妹便笑骂他!我家先生接口说,你姐姐已经老年痴呆了!哈哈!俺才不管呢!哈哈笑着去陪老爸说话了!

       和老爸说着昨日中午我四大姑姐推荐的视频《刘善人讲病全集》看到的一点何谓“慈”和“孝”,说道父母一养七、八个子女,而七八个子女却不能养母一人,要轮养!还有孝顺的儿媳妇给了老人的东西,却不让老人把东西给别人,这就不叫“孝”了,而叫“管老人”了!说话间 ,我几个表叔都来了, 呵呵!又一阵热闹。

       等到九点半,虽然还不想离开老爸老妈,但是天已不早,要回自己的小家了!晚上还有工作要做,不敢停留了。

      于是,   我又坐上了二车,和先生行走在夜色霓红中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